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股票-彰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創意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相關股票-臺達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金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富邦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凌華

流水的歌唱,濃重了我的情緣。 是啊,在那一個個的春花秋月里, ——濤聲依舊了你逐漸遠去的足聲。 每一次的期盼,都依依了你的倩影,在那一首動人的歌謠聲中, 捧出了一顆顆虔誠的心愿,在風雨中打開了心靈的門窗。 春水釅釅,漫漫了我的情懷,從那窗口上 眺望,萬千的心意,和著你的 吉他聲聲,漫步在那一條充滿陽光道路上的 兼程。你和我一起走在沙灘上,初戀的 美好景象驚喜了一個個的水鳥, 嬉戲著浪花擁進了大河之中, 生命的律動在冷暖中放歌。 就這樣,望著那些春秋,感悟了許多風采。 愛恨的熱烈,蓬勃了一種人生的哲理。 聽,濤聲依舊你遠我而去,真的, 在你所給我的那一段回憶里, ——憑吊了那一段感情最美麗的畫頁。 數風流人物,我在你的大河中劈波, 是啊——滔聲依舊蕩人心……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我的父親是個農民,毫不夸張地說他具有中國農民典型的優秀品質,勤勞儉樸友善,同屋場的平輩都稱贊他,后輩們都尊敬他。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盡心盡力照顧我叔父的一生。 我父親出生于上世紀二十年代中期。父親十六歲那年爺爺就暴病去世, 留下奶奶和父親三兄妹。爺爺有六兄弟,分家時只分得二畝水田,按解放前的作田水平是養不活全家人的,奶奶是舊社會的小腳女人,那時姑姑才八歲,叔父三歲,他們是掙不了生活的,父親只好起早摸黑為人打工來養家糊口。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父親幼嫩的肩膀過早地挑起了一家四口的生活重擔。叔父五歲那年與小孩玩耍,被人推倒摔在亂石堆里,一只腳被蹩成兩處骨折。那時鄉村沒有醫院,父親背著他到十里外去請水師醫治,前后三個月父親背著他換了九次藥。那腳傷了經絡,斷骨愈合后卻細了短了,叔父從此落下了終身殘疾。父親考慮到叔父干不了重活了,只能靠讀書學文化才能有生計。叔父七歲那年就被送去啟蒙讀小學。父親讀過私塾識得一些字,毛筆字寫得好,珠算也精通,他白天打工晚上教叔父識字寫字。叔父讀書用功成績優秀,1952年高小畢業考上了新民中學。父親當然高興,但籌齊學費是個大問題,那時父親已經結婚并有了一個孩子,土改時分得幾畝田僅只能解決一家六口吃飯問題,沒有余錢剩米,為了讓叔父讀中學,父親與母親商量打草鞋賣錢為叔父交學費。這打草鞋的確不是件容易事,要先到十里外的集上買筍殼,將筍殼在水中浸軟了撕成條條,用筍殼絲搓成索子,打草鞋時將索子一頭系在腰間一頭套在架子上,再一條條筍殼編織,一只草鞋要編大半個鐘頭,編好后還要剪邊整理成型。白天父母下田干農活,晚上母親編草鞋,父親搓索子,每晚編兩雙才睡覺。每編滿一百雙父親就挑到衡陽江東去賣,每雙草鞋賺三四分錢,來往七八十里路父親舍不得吃一分錢東西,總是餓著肚子摸黑回來。夏夜蚊蟲叮咬,冬天手指凍瘡開裂鮮血染在草鞋上,不知挑回多少擔筍殼,搓了多少條索子,也不知磨掉多少層手掌皮,熬過多少個夜晚,就這樣父親帶著母親打了三年草鞋供叔父讀完了初中,叔父成了周圍三五里內唯一的中學畢業生。 叔父初中畢業后當了小學公辦教師,父親稍微松了口氣,沒料到1962年被下放回來了。據說叔父書教得好但愛給校長提意見所以下放。父親安慰了一番就帶著他去見生產隊長,隊長安排叔父做些輕松點的農活,早晚放牛,夜晚守倉庫,白天編入婦女隊干活,每天比婦女少計一分工分。有一年叔父插了一丘田秧苗,隊長檢查說不合密植要求,父親去查看行距的確太寬,于是牽牛去耙平了,帶著叔父手把手地教,兩人重新插過。為了不失叔父面子,父親從我家的口糧賬戶中賠償了隊上浪費的幾斤谷種。 我家祖遺僅兩間土磚房,開過四張床后空間就剩下不多了,吃飯都要坐在床邊。六十年代初家里人口多了實在住不下,不得已父親決定起幾間房子。那時剛剛從六零年的苦日子過來家里哪有錢建房?父親想盡了辦法。他與人換工放好了土磚,請熟人鑿了屋基條石,借錢買些杉樹作梁,屋面扎上南竹尾子用稻草蓋著,硬是白手起家建成了四間土磚茅草屋。父親把兩間舊房修繕一番無償交給弟弟居住,指望他娶房媳婦。 六十年代中期奶奶去世,家里建房的債還未還清無錢安葬,父親到公社信用社借三百元錢辦喪事。父親對叔父說這貸款不用你分擔全部由我來還。那時我正在上中學,記得學費都是兩元三元地交,好多次都因欠學費而停餐,一床被子硬得像膠板,要用手肘壓著才能疊起來,冬天下雪時我還穿著單褲,家里經濟是何等困難。父親一方面辛勤勞作多掙工分,千方百計搞副業收入,一方面把家里凡是能賣的東西都賣掉,連姑母送給我的一件穿了幾年的舊毛線衣也脫下賣掉。三年多時間父親還清了貸款本息,還款收據竟有幾十張。如此艱辛父親竟從未對叔父訴說,如此重負也從不要叔父分擔。看到父親如此親情大度,我心里充滿對父親的敬意,默默忍受著貧困發奮讀書,從未埋怨過父親。 七十年代后期我已調到縣機關工作,一次回家父親對我說,你叔做農活不方便但教書是內行,看看有沒有機會讓他去當教師。我到縣教育部門打聽正好在準備招考小學教師,于是給他報了名。叔父文化基礎好,加上這幾年又經常幫鄰近幾個村的小學代課,因而筆試面試都合格,時隔十幾年后叔父又當了小學教師。這年叔父快四十歲了,父親最關心的是給他尋門親事免得老來孤獨。父親央人四處為他訪親終于談成,那女人帶著一個小兒子過來。父親見叔父居住的那兩間百年祖遺舊屋破爛不堪,就在我家這邊騰出一間房子收拾好讓叔父一家三口居住。那時我家茅屋已蓋了青瓦,墻壁也粉刷了,還蓋了兩間腳屋,居住條件比過去有所改善。俗話說樹大要開枝,兄弟大了要分家,父親卻把快四十歲的弟弟一家接過來一起居住,隊上人都稱贊說,長兄當父,他是做得最好的。后來由于學校需要教師守校,叔父一家被安排到學校去居住,父親為叔父備齊了日常生活用具,還親自為叔父挑著行李送行,臨別時父親對叔父一家人說,放心吧,我會常來看你們的。 父親八十高齡作古。幾年后叔父病逝,我把他與他的哥哥安葬在同一青山上,好讓父親再照顧叔父的下一輩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1) 打開我們的心扉,一陣風吹來,蠟燭熄滅了,黑暗中 我就向著斑駁的天地真切叩問道:你為什么這樣漆黑無光呀? 天剛蒙蒙亮,我的母親就走進了那一片田野 在縷縷灰暗的光線里,躬身六十度仔細地面對著 那些大地的裂痕,好象中在尋找什么東西似的光線的栩栩 在擁鏃著她的身軀意境中,一幅辛勞的版畫就在我的心地上疊印 (2) 最偉大的成就和主題,讓我就有了一萬種的意象 希望,起伏著共同的心跳中融化在母親的一陣陣呼吸聲 種子的囈語,又讓我回歸到了母親的體內,正直苦難 土地的裂縫中傳奇著許多古老的形象,默默著 三月的歌唱,栩栩著七月的樂章,豐盈著九月的景色 種子的心愿,終于時刻準備著失敗與成功,在土地中捧出結果 (3) 這些話語,就是父親在握著犁耙的時候對我說的辛勞 土地的承受能力,永遠著我們父老鄉親的疼痛 抒寫在道道傷痕里,春秋的故事,就這樣在我和你的夢想里 因為與所以,假設和也許,都承載著陽光與風雨的 厚愛,為此,我和你就沒有任何理由來選擇逃避和沉默 讓最初的心事伴隨著田園的小鳥在發聲歌唱和說明 笑語歡聲,載歌載舞,就在那首進行曲里萬類霜天竟自由 (4) 于是,我就手執著那一支半截的蠟燭,行進在荒野當中 在一縷縷灰暗的光線里疊印著爺爺的那張滄桑的面孔 于是,我就眺望著旗幟上的鐵錘和鐮刀 讓理想照耀著許多和我一樣心存著夢想的人的內心活動 照耀著每一雙腳步聲所重疊起來前赴與后繼 在狹小的空間里,我第一次向你說出我的罪孽和美麗的錯誤 (5) 是的,我那雙憂郁而迷茫的雙手,永遠都難以 飛逝的陽光和時間,在那些石頭的握住那些縫隙當中 有意和無意地復印著自己的身影,精心地雕琢著那些美好愿望 年復一年讓那些心事全都毫無掩飾地袒露的陽光當中 坦誠在風雨的神情撫慰里,然后,說出最低最低的一要求 如牛馬一樣能夠在那些張鋪滿著鮮草的荒野上覓食,就滿足了 (6) 多少夢與夢的交流,都變成了那些花草記憶,疊印在 我和你的心地上,不,是那片屬于我們的田園 在色彩的撫慰中,敘說著一個個來之不易的美妙時光 在一個個捷報與日新月異中揮舞手中的旗幟 共同頷首著那幅粗獷凝練著生命主題的華夏版圖 就讓那些夢想飄蕩成那一幅繽紛著華夏民族復興的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搞笑有趣的文案 1、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2、上帝是很公平的,他讓你過了光棍節,就不會讓你過情人節。 3、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 4、又到夏天了,這種天氣,一約就能跟你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5、女孩子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6、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7、在生活中為了挽留對方,你有沒有說過最卑微的話?是什么呢?我的是:回來吧,五十就五十,就別再還價了! 8、聽說吃快餐對身體不好,我趕緊訂了份外賣,讓外賣小哥慢點送。 9、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10、親愛的,就算受盡了生活的苦也別灰心,雖然你沒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怎么著你還有一個說長胖就長胖的體型呀! 11、同樣是生病,別人的朋友噓寒問暖,送藥打款;我的朋友:別bb,趕緊上號連一把! 12、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13、在這里我要警告有些人,要是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 14、“一個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妹子,僅憑自學就在短時間內掌握了十幾門大學課程。”這不是勵志故事,是期末考試。 15、年輕人別總宅在家,要多出去走走,一天下來,你會發現,還是打游戲有意思。 16、專家說桶裝的方便面食用不健康,應該放碗里泡,聽完這句話我就不淡定了,勞資都吃泡面了,你覺得我TM的還會在乎健康?專家你也太天真了。 17、好友談戀愛兩個月,網名改成“藍色”。直到我偶然念出英文單詞的讀音之后,才發覺其中深意,這也太內涵了吧! 18、學跆拳道真的有用,上次跟人打架,跳起來就是一個360度回旋踢,結果踢空了,腰閃了,訛了他一把。 19、提問:哪個歷史人物跑的最快?回答:曹操。原因:說曹操曹操就到。 20、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變老?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壓箱底的搞笑文案 一、我和一位小說的朋友在一條幽辟荒涼的小路上走著,突然他停下來。左右看看,蹲下身挖起土來,不久挖出一只碳素筆。他舉著沾了泥巴的筆告訴我,這是他去年在此處埋下的伏筆。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長這么大有什么事情是一直在堅持的?答:“每天給手機充電” 四、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要求背誦全文的詩和要輸入驗證碼搶票才能坐著硬座去的遠方。 五、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人家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六、千萬別和風打架,就算風傷不了你可你會傷風! 七、“你喜歡什么樣的男人?”“我喜歡笑起來會發光的男人!”“你是說如來嗎?”“……” 八、還記得以前咳嗽,去看醫生,醫生讓我每天少抽點煙。就這樣,我學會了抽煙。 九、兩只小蜜蜂啊,飛在花叢中啊,飛得高的對飛得低的說“你個low bee!” 十、那年他背井離鄉,從此以后鄉里人再也沒有喝上一口水。 十一、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十二、“姐夫,不要這樣!不行啊,”“我姐快回來了”“怕什么,她不是和你老婆逛街去了!” 十三、“我宣你,我要給你整個世界!”東北girl:“那你整吧。” 十四、最近想去看電影,大家有沒好的女朋友介紹呢? 十五、“女朋友很重要嗎?”“不要!” 十六、“誰能出一道關于時間的題目?”“老師,還有多長時間放學?” 十七、″兒子,結婚了以后別忘了娘,知道嗎?″″知道了,我會一直娘下去。的″ 十八、一句話說明自己家有多窮,老鼠來到我家,都是哭著走的。 搞笑有趣的文案 一、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二、自己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三、有朝一日權在手,殺盡天下負我狗。 四、我不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五、小時候關燈,總是要以180邁的速度沖上床。 六、我曾經和一個人擦肩而過,擦出了火花,險些動起磚頭。 七、有一天,奧特曼上課舉手回答問題,然后老師死了。 八、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九、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十、公司財務的妹子是個美女,昨天發工資多給我發了5塊錢,看來機會來了,我決定把5塊錢還回去,既能接觸到女神,還能表現我的為人。結果她通宵加班改賬,好幾天都不理我了! 十一、高中老師說,這個不用懂,大學會講的,大學老師說,這個不講了,高中老師講過了…… 十二、本人口味兒重,擬禁絕可樂,改喝急支糖漿。 十三、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十四、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十五、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十六、每當我吃飽喝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減肥這件正經事! 十七、別在我的墳前哭,弄臟了我輪回的路。 十八、本想這次期中考試咸魚翻身的,結果沒想到TMD又粘鍋了。 十九、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二十、看在愚蠢的份上,就不說你什么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趁夜色未盡晨光尚遲 透過文明的嘈雜觸摸鳥兒的歌喉 霧氣彌漫著把夜色掰開揉碎 塞滿晨曦的朦朧 一片凋零的秋葉 如我們的愛戀枯萎將腐 路過一座橋 橋上嶄新的文明 忙碌 橋旁楊柳低垂著灰黑色 與 橋下混濁的江水 在 文明中蒼老失去應有的華美 向前踏著苔蘚的濕滑 尋 拯救滿心滿眼哀傷的藥 不見 不見了春的盎然 不見了夏的濃烈 不見了秋的豐滿 不見了冬的純潔 我在文明里呼喊 哭泣 我在文明里囧困 掙扎 啊 文明請救贖文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2024高股息股票-華擎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華碩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

arrow
arrow

    g66ju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